鹿泉新闻

石家庄鹿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培训前置 创新服务”工作

2021-09-09 10:3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乔晨彤)又到一年退役季,为了让退役士兵少跑腿的同时感受“娘家人”的温暖。河北石家庄市鹿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2021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报到为契机,开展“培训前置、创新服务”工作,将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由“人等培训”转变为“即培即训”,提高培训参训率和培训实效。

据悉,鹿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和鹿泉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相关企业多次安排部署,将技能培训目录以及就业前景好、受欢迎的百余个岗位推荐给退役士兵,并在2021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报到现场设立咨询台,由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石家庄市理工职业学院工作人员详细介绍技能培训项目和就业岗位,耐心解答疑问,并指导有参训意愿的退役军人填写《2021年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登记表》,增强退役军人培训兴趣,提高参训率。

责任编辑:郑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