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新闻>>

石家庄鹿泉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6 10:5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胜敏)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石家庄市鹿泉区组织开展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鹿泉区委办、区防线办、区委宣传部等部门摆放了宣传展牌。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维护国家安全,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障。为此,该区利用自身环境优势,将城区街心公园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相结合,打造了国家安全主题公园,于2020年8月底建设完成。

主题公园位于鹿泉区中心区域的“向阳园”,占地约1500平方米,位于北斗路和向阳大街交叉口,紧邻区委区政府、实验小学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平常人流量较大,宣教区位优势明显。

主题公园主要由公园入口处的形象堡垒、主席阐述、无名丰碑、国家安全体系、法律宣传和宣传海报六个部分,坚持政治性、思想性和通俗性相结合,普及国家安全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