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新闻>>

石家庄市鹿泉区组织国防教育参观活动

2021-04-13 14:4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蔚振霞)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国防教育能力,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武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国安办联合组织各乡(镇、区)和区委国安委成员单位相关人员集体观摩了该区人武部教育展室。4月12日,分两批共90余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该区人武部荣誉室,了解了鹿泉区人民武装工作、斗争史、奋斗史和发展史,展现了“崭新时代、强军兴军”下的国防动员能力。

之后参观了国防教育展室,了解了鹿泉区红色文化资源,听取了“勿忘国耻”“救亡图存”“励精图治”“居安思危”四个版块的内容,以及近年来开展国防教育情况。

鹿泉区黄壁庄镇人大主席高建忠参观后表示,通过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革命历程的认识,学习了武装力量为国家安全英勇奋斗的精神,作为乡镇工作人员,我们将秉持“我的祖国我维护”的理念,坚决守护国家秘密,严格落实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为筑牢国家安全屏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