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新闻>>

一封感谢信记录疫情下的暖心服务

2021-02-01 15:5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滕欢)日前,一位名叫曹建斌的居民,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石家庄市鹿泉区获鹿镇南苑社区工作人员手中,这封信从一个普通居民的视角出发,记录了疫情期间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对她的帮助。信中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他们就像我的亲人,让我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爱和温暖。”

写信的曹建斌家住该区城东小区,早些年腿部落下疾病,需要有人在身边照顾。由于这次居家防控措施启动突然,曹建斌与孩子们分别居住在两个小区,日常生活无人照顾成了她急需解决的难题。得知情况后,该区南苑社区第一时间安排志愿者,对她进行点对点上门的服务,曹建斌的日常生活得到了保障。

“社区派志愿者张新路来跟我主动对接,告诉我有什么事儿就说话。除了经常给我打电话,人也经常来,来了后敲门怕我听不见就敲窗户。虽然闺女、儿子都不在身边,但是感觉很安心,觉得志愿者就和自己的亲人一样。”曹建斌说。

曹建斌的女儿王展说:“和妈妈居家分开后,因为没有办法照顾她,所以比较担心。后来妈妈说,社区的志愿者经常来给她送饭和问候,心就宽下了,特别的放心,真的是从心里觉得非常温暖。特别感谢志愿者,感谢社区。”

疫情期间,该区南苑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在开展日常防控工作的同时,还对困难群体进行摸排,安排志愿者一对一进行帮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让居民感受到疫情不可怕,真情暖心间。

“志愿者每天开展困难群体走访活动两次,主要负责为老人和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配送日常物资、外出买药等服务,确保群众在居家防控期间,日常生活能得到基本保障。”南苑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杰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