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新闻

西部长青

2019-09-02 15:44:31 来源: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地处石家庄市鹿泉区,总占地约18平方公里,约27000亩,总投资108亿元,距离市中心15公里,由20多个大型主题游乐项目串联而成,其中包含冰雪小镇、柳仙谷、亦禾观光园、璞祯酒店、水上乐园、德明古镇、健身绿道、露天温泉、小三亚、溶洞、溪山小镇、滨水生态景观带、红石小镇、运动小镇、西安岭茶厂、田园康养小镇、红酒庄园、自行车驿站、山野长城、索道、战备体验馆等项目,是华北首个集运动休闲、生态观光、民俗体验、主题游乐、大型演艺、康体养生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山水运动休闲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龙泉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