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新闻>>

鹿泉区召开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企业家座谈会

2019-09-02 15:01:12 来源:鹿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区委书记杨国芳在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企业家座谈会上强调:要提高为企业服务意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实现鹿泉高质量发展。市投促局副局长王黎明、区委副书记金立兴出席会议并发言。

杨国芳指出,区委、区政府要大力支持企业发展,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销售中存在的问题,要把鹿泉优惠政策落实到企业,惠及鹿泉区33家外贸企业,实现鹿泉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杨国芳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吃透精神,抓好落实,掌握精髓,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企业要认清当前形势,克服困难,保持稳定生产。

杨国芳强调,要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企业意识,及时解决企业的难处、问题,不能让领导领办、带办成为一句空话。公检法部门要结合扫黑除恶工作,为企业发展扫除不和谐因素。要加大污水、大气污染治理等投入,达标排放。广大市民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把鹿泉真正打造成省会的后花园。企业要把人身安全放到第一位,确保安全生产。要重视党员发展,把加强党组织建设作为调动广大职工凝聚力的重要抓手,作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的重要载体。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通力合作,创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

区领导董书阁、黄晓勇、封立新、薛智森、王彦龙、栗磊、冯辰侠等参加会议。

来源:鹿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